這應該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吧!
我,竟然可以聽見從你口中對所說出關於夢想的承諾。

你,從來不喜歡預設未來的藍圖,所以就算面對著當我對於未來的總總不安已經開始有點歇斯底里的狀態時,你,仍然不給予我任何,可以讓我安心的未來藍圖。

你說,那是未來的事情;你說,那是不可預知的狀況;你總是說,想著現在當下,就好,為什麼要去假設兩人的發展。

所以,對於很多很多的承諾,很多很多的希望,總是,由我開口的,小心的祈禱希望你也可以跟我想的一樣。因此,聽到你用撒嬌的聲音對我說,希望我們兩個一起為了某個目標努力的同時,其實我,很高興。那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承諾,就是一個屬於未來的藍圖,是一個屬於我們兩個的未來藍圖。

第一次,讓我很真實的感覺,你有把我規畫在你的人生裡。也許,一直到這一刻,我們兩個才真正的開始了真正的交往吧!也許這感動,來的有點遲,但只要是還在跳動的心,永遠都能感受到那點點的溫暖;只要是兩人仍在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這感動,永遠都不會是最後一次吧?

承諾,雖然是一個約束,但也是一個讓我知道你在乎我的一種表現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