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整個就是
很不爽。

就是一天到晚都可以遇到這麼機車的業務員。整個保險公司,就是可以因為以這樣的業務員存在,所以才整個評價都可以變得很差吧。

也許她在外面可以對客戶是百依百順,誰叫客戶是她的衣食父母,但是相對的對於我們這些幫她處理事情的內勤人員,也就是客服專員,就可以用那樣的態度來對待。

最好是我在那業務員的面前,連呼吸都停止了,這樣才可以減少被你誤會我到底是打哈欠或是嘆氣的可能,最好是客服人員都不是人幹的,在業務員面前,什麼都是我們不對而你們都是對的,最好是我在那業務員面前,什麼態度都不要,這樣才不會被說為沒有工作態度。

今天我真的不缺這公司一口飯吃!相信別家公司也一定隨時都有在徵人,在窮困我也不會因為沒有吃這家公司的一口飯而死。但是,這些有民族意識的業務員就很難說,不吃這家公司的一口飯,似乎是其他家就算給你山珍海味吃,也淡而無味。

也許今天,你汙損的只是我個人,但相對的,當我到外面後,對於你業務員所代表的公司,那是極差的印象,那所誣衊的,就不單單只是個人,而是整個公司的形象。
千千萬萬的公司的其他員工,在怎麼努力,都沒有意義,因為你這業務員的存在,就是給公司,一個極差的印象,一個汙點,一個不容抹滅的印象。

因為你,賴太太,這公司,又在我心中多添一筆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