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跟大哥聊天..果然..我又開始陷入低潮了!

其實每次跟他聊天,我最後都會覺得好失望喔!

我知道他用過來人的身分再說話,只是...到現在我都還是沒想好,自己要什麼,自己可以有什麼,自己能提供什麼!每次看到非凡在介紹不凡的年輕人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好無能阿!然後失望自己這麼無能,低潮自己怎麼這麼不成熟。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讓他覺得我長大了,雖然我知道,在意對方的看法,會影響我的生活,但是,我更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我會讓他覺得我的思想,還不夠成熟,為什麼他會覺得我的行為,還不夠負責!我自己知道我是一個極度缺乏自信的小孩!

正因為如此,他跟我說,千萬不要小看我自己,他很高興我的一個地方,就是我有自己獨有的核心價值!雖然說照道理應該是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核心價值的一種觀念!可是面對現在的世俗,面對物質,面對每天五花八門的資訊轟炸,有多少人可以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盲目的去追求!

說了這麼多,我總算是聽到了一個小小的好消息,讓我才又稍稍的有燃起小小的信心了!雖然這樣很不好!不過...

我也只是個凡人,需要人家的鼓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