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感覺過得挺安然,很好,我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態度。
也許一周好像很快,但對於我而言,卻又是這麼的漫長。

缺少些許的生活動力,所以才會這樣渡日如年吧!
也或許是缺少了些生活的熱情,所以才會這樣索然無味吧!

希望,下一周,也可以這樣的安然態度渡過,希望下個月也可以這樣的安然態度渡過。

其實,我真的不愛太過於豐富的精彩生活,只要每天,可以快快的讓我有著安然的態度輕輕鬆鬆的渡過,就好了。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我,很難,可以有著每天輕輕鬆鬆的態度渡過。四面八方,排山到海而來的一堆奇怪壓力,戰戰兢兢的過分分秒秒,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