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風雨無阻的我們,怎麼這麼的【勇】阿!

明明一大早開始下起了毛毛的大細雨,卻還是無法阻擋我們前進的動力!

也因為就要春假的關係了!大家相聚在一起的假日也不多了!

所以索性相約去了,大家都超久沒在回憶過的動物園摟!

本來是想騎車子去的,不過由於車子可能不夠再加上“花花”們不想冒險騎車,所以我們只好做捷運去摟!

到了動物園,天空仍然不作美,不過好在,它沒有下起大雨,這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上一次去不太確定到底是多久以前,只知道去的時候無尾熊已經來了,國王企鵝也已經來了!爬蟲館,還沒蓋好!

所以這次,我很認真的把目標放在爬蟲館,雖然說,它是沒什麼〝可愛〞可言,不過對於變溫動物,我到是沒有所謂的討厭或噁心的感覺就是了!只要他不要黏滴滴在我身上爬行就好!不然隔著所謂的玻璃觀看他,倒是不錯的一件事情!

而且每次看探索頻道,常常會介紹這類的動物,難得有親身體驗看到他們,也不失成為一個經驗的成長摟!

但是因為大家到的時候,早餐吃的太早,以至於大家想要吃便宜便當,到最後所有的草原動物或是熱帶動物,大家都是快步通過!然後到最後好不容易找到好吃的便當時,它也早已經賣玩了!最後大家只好想別的東西吃摟!

最後,我提議去吃好吃的陶一軒,我們就像一群餓鬼一樣,它門店都還沒開,我們就在外面等了!

其中一個小插曲,我們再店門外等的時候,遇上了兩個可愛的小妹妹,只可惜她們是有可愛的臉,卻有醜陋的心,不但沒家教到極點,還隨便的動手打人!看看她們,我真為了以後的社會,感到心寒阿!如果他的父母,最後並沒有用正確的觀念教導她們長大成人,我想,社會不過就是又多出了兩個敗類!

雖然一開始有個很不舒服的插曲,不過並不能影響我們吃飯的快樂心情!所以最後大家就吃的飽飽的,帶著有點陰的天氣,卻滿足的心理,結束了這一趟,花花們動物園之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