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珍珠颱風,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候!
很抱歉,我不能幫你做什麼事情,因為手邊我有重要的考試,正在進行!
但是...
我必須說,也不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就這樣囂張吧!
你是不知道,水很重喔!
你是不知道,我沒吃中餐喔!
你是不知道,天氣X的爛喔!

還跟我嗆聲、囂張的勒!

去你的天氣,去你的珍珠!
今天就算是你生日,抱歉,我也不打算慶賀!
為你,長期以來的不自覺,以及不感謝!所以,今年,你生日當天,我一點都不想有所表示...

反正禮物你已經收到了,生日快樂,同學也很多人跟你說了!

你已經,什麼都不缺了,在這個生日當天!

所以,請不要要求我,在對你,有任何表達、情緒、動作了!
尤其,目前我正面臨著,很煩躁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