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經過三年的催殘,我的手機,終於在今天壽終正寢了!

在此....為我辛苦奔勞的手機,不論我怎麼摔他,怎麼虐待他,他都沒有怨言的為我工作...的手機!

哀悼...3秒鐘!
今天下午,上完課後,去剪了頭髮,順便燙捲!
感覺還挺搞笑的!
想看照片的..請去看相本吧!



密碼阿..............不告訴你XD............


然後雖然今天是個超級的下雨天,不過我卻覺得沒差拉!
就算是燙了沒用,也無所謂,因為價錢不變!哈哈....


然後回家的路上,除了我一直在拋錨的機車外,赫然發現,我的手機在我的口袋游泳!全身都溼透了,當然口袋也在內!結果就在下了超大雨後的口袋,已經像是個小型的游泳池了!
而唯一的客人,就是我的手機!.

就這樣,我的手機就泡水了!還可以聽到他咕咕的聲音,我想他是肯定報銷了!
哀...

這樣也好,該換手機了!
如此也好,該像過去說再見了!

只是少了很多人的電話,少了很多人的聯絡方式!(因為電話都存在手機中)

如果以後,有緣,我們在見面吧!
如果以後,有緣,我們將會在未來,搭上線的!

在此,哀悼我的手機!
在此,祝福失去聯絡的朋友!希望未來的日子,就算我不能找到你,你也知道,我在這裡!在這裡,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