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一陣子,收到了一封令人還挺高興的信件!
寄件人是PIXNET站務

信件的主題是[PIXNET]BLOG樣式徵詢

剛開始,收到信件的時候,還在想,是pixnet的blog要作大幅度的動作嗎?
不然怎麼會開始詢問使用者事情呢!
但是,就在我開啟了信件後,一切都真相大白摟!

信件內容:
Dear PIXLOG 的使用者fog您好,
PIXLOG近日積極蒐集好看的BLOG樣式
以提供PIXLOG會員更多好看的樣式直接套用
在經過站務人員明察暗訪之後,
衷心希望您的樣式能成為PIXNET的套用樣式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提供您優秀的樣式讓PIXLOG全站會員使用呢?
如果您同意開放目前的BLOG樣式給PIXLOG使用者套用,請撥空回覆此信件
我們將在樣式上註明您的ID,以紀念您的慷慨分享
並竭誠感謝您的幫忙!

說實在的,我還挺高興的勒!
就算她是每個人都寄~~

不管怎樣,高興的是,有人也同樣欣賞喜歡這樣簡單明瞭的風格!
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喜歡pixnet的關係了吧!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吧!我也只是樂多提供,然後更改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過如論如何,對於pixnet而言,這是一個大大的進步吧!

另外~今天不小心的發現到了!
累積人氣悄悄的突破萬了喔!
好吧!感謝各位的愛護摟!不過,我已經畢業了,所以這目標並沒有在畢業之前完成,所以~~還是不用請大家吃飯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