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把南部的學校,當作第一志願呢!

很簡單!
因為這樣可以正大光明的搬出去住了!

而且不會每個星期,都來電話,叫我回家!
每個星期都做客運回台北!我想~我應該會瘋掉吧!

其實~想去中南部唸書,除了上述的超大原因之外~
在來,就是因為,成功大學的校區,在親自蒞臨後,感覺很好之外呢~~


其實~是因為,他有一個24小時的早餐店!

對於超愛吃早餐的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的誘惑阿!
在來,中南部的物價應該比較沒有台北這麼貴吧!

然後~房價~應該也沒有台北這邊一樣這麼貴吧!
所以,綜合以上,我想~中南部唸書,應該還不錯吧!
除了資訊可能沒有台北方便外,每一個外在原因,都變成了我的誘因阿!

至於想考什麼系所呢!反倒是現在,猶豫了!
本來想考的那個系所,最近讓我覺得,唸了好像學不到太多東西,不是因為系所不好,而是因為台灣的環境,不夠容易去唸道些東西!

不過,我想師父引進門,修行看個人!所以,就算是環境不好,想要學的話,應該是還可以學到很多想要的東西吧!

也許~也許~

對於現在已經在唸研究所的朋友,聽到我要考的時候,其實多半是不贊成吧!
因為身陷火窟中的她們,覺得,研究所~比大學還不如,老師之前的鬥爭,比大學更惡劣!


不過~~一切的一切,還是要等上了在說吧!


就這樣,為了超級吸引我的24小時的早餐店!



今宵~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