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上班以來,第一次請父母吃飯吧!
算是應盡點做女兒的孝心吧!
父親節要上班沒法吃飯,當然就只好挪到假日了。

所以當然,也不可能請的多寒酸。
去敦化店的IKKI吃飯。

請爸媽,我姐和姊夫,當然還有我自己,可惜老哥要上班不能來現場。

雖然很高級,也吃得算是很飽。
不過,因為其中一項餐點的問題,搞得我老爸老媽不太爽快。

剛開始點餐好後,因為我們的餐點中有一項鍋物,所以在連前菜都還沒到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拿上了瓦斯爐還有餐點,先上桌煮,說實在的,瓦斯爐中的火並不小,但不知道到底是鍋子的關係,還是風向的關係,還是怎樣的,這道菜,盡然在我們都已經吃完了主餐後,他連滾都沒滾,還是靜悄悄的在那,老爸當場找了服務生來說明一下這問題,不過,也許是周末,還是約略等了快20分鐘後,才得到解決,請副店把整鍋拿回它們的廚房大火給他煮到滾再拿出來,不然我們真的不知道還要等到多久才可以進食。

另外,有一點是我個人有點不爽的。雖然我知道用餐是有時間的,不過要不是因為他們的鍋物讓我們乾等了快超過30分鐘以上的等待(這等待是我們已經把主餐都吃完了,連餐具都已經收完畢了,在乾等鍋物水滾的時間。)我們到最後吃水果以及飲料的時間是可以很悠閒的。
但因為後續還有客人,因為我們早已過了用餐的時間,上完飲料後,不到15分鐘,請我們先行結帳,在不到五分鐘,就來跟我們說明因為後續還有客人,所以可能今日的服務只能到此。
對於這點,我有點不爽。

飲料,我還沒喝到一半的說,就來趕人了。

雖然身為曾經的一員,但對於現在的狀況。還是略感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