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晚上,整個人其實已經不是很舒服了,頭再痛,發現喉嚨好像也在痛..
一回家,洗個澡就開始睡覺了...
凌晨兩點卻爬起床...因為開始在發燒了...整個人就是無力,加上頭痛,還有做惡夢。

星期五早上起床仍然,全身無力,整個走路就是緩慢,要坐起來都給花些力氣,小南說,叫我跟公司請假,我堅持不肯。

天知道我也多想因此請病假阿。
但是,今天我師父要去上課,下午請特休,少了一個經辦,已經很忙了,如果連我都沒去,我想肯定姊姊們會有點不諒解吧!在怎麼,都給去...到了公司,課長有注意到我的不舒服,但果然沒請假是對的,因為他完全沒有因為知道我在發燒要我休假的意思...

到公司一整天,其實是有一直陸陸續續的再發燒,好一下下,又開始燒,好一下下,又開始燒...整個一直一直得持續到下班。本來因為9工的工作量太大,所以明天和後天都需要有人加班到公司去,好在課長還有點人性阿...跟我說公司是要求我這個職位的人來加班,(注意..我這個職位的,意思就是說,只有我要來加班阿..)可是因為她知道我非常不舒服,所以他在找自願者來加班...所以好加在的...我星期六日可以不用來加班。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先睡個覺,沒想到蓋了厚厚棉被的我,竟然開始打冷顫,整個四肢都超冰冷的說,冷到是手指甲泛紫色的說,本想說再睡個覺,讓她自己退燒,不過開始打冷顫後,小南看不下去了,堅持要我去看醫生,這才被拉到醫院去。

其實我很不想去醫院的原因是,第一,私立醫院有點貴,第二,其實她開什麼藥我大概都可以猜得出來了,第三,其實上次喉嚨發炎的藥,我還有。所以基於以上三點,其實我很不想去看醫生的說...

光是在醫院等看診就等了快兩個小時了吧...最後進去看醫生,大約只花了20分鐘不到吧,然後拿的藥果然有一部分跟我上次喉嚨發炎的藥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星期六的上午,現在約為快八點了,頭還在燒不過四肢有力氣了,喉嚨仍就很痛,吃顆退燒藥..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