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老姐的生日。

不過目前正跟我媽在南部的她,也沒什麼機會幫他過生日了。

就說聲,生日快樂吧!親愛的老姐阿,我在這世上也將竟要27個年頭了,其中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歲月,都是你在照顧著我,不論我是否成年了。記憶中,我的生日,你沒忘過,你也沒少幫我過過,雖然可能不是插滿著蠟燭的蛋糕,但也會有著你柔情感性的短語小卡。今年,比較特別,對你來說,所以當然我也著想要幫你過個生日的念頭。無奈,跑去南部的你,只能透過手機來給你唱首生日快樂吧!哈哈!

我有著印象,家中發生大小事情,我們會招開孩子們的會議(到現在也都還是這樣子),討論著問題,解決方案,配套措施,思慮清晰的你,總是給予著最中肯的意見。遇到了任何家中問題,我也最喜歡先過問你的意見,再作最後決定。就像我的專屬顧問一樣,免付費,卻是最好的。

但有著太多感恩思緒,滿溢在心中的感謝想法,我真誠的卻不知如何表達出的,我想你會知道的吧!

未來的路上,不成熟的妹妹,還是需要你多多照顧。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