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隨興的同事的相約,就答應的去了水美的泡湯了。

而且還是在情人節前夕,不是我沒情人,只是有的時候,是該把一些空間,留給自己的。

而且,水美最近整個就是大折價中,又刷花旗卡可以更優惠,整個就是覺得不去太對不起自己了。

小小的湯屋,兩個人平均下來不到400元,而且同事又帶了一堆保養的東西去泡湯,整個感覺就是來了一趟保養之旅。

又是美白的面膜,又是去角質,又是精油泡湯的說~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標題寫著你的2/3呢?內容大約就是在講說很多人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沒有所謂的生活,而生活在規劃的同時,工作絕對不能成為你的百分之百,而是只能佔有你的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呢?

很認真的跟同事討論了好久,這話題,後來兩的人乾脆決定,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充實自己的三分之二,絕對不要再讓工作佔據全部的生活。所以說不定以後這樣出去“充電”的機會,會多很多吧!

現在的我,其實真的很需要努力個劃分出這工作與生活的界限,畢竟工作就是工作,之前剛進去的時候,就是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導致現在,很多問題都在身體上出現狀況了。如果能把工作當作自己的興趣當然是最好,不過這樣的工作類型,畢竟有限。現在的我,雖然不可能發生這樣的情況,雖然這工作也不可能可以出現這樣的情況。所以我只能努力的把這三分之一在生活中劃清界線。

三分之二的生活,我要開始努力的擁抱它,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健康且規律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