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同樣的人,一直持續著有默契的在差不多的時間來聯絡彼此,聚會。

雖然我應該可以算是裡面最脫節的,不過感謝各位好友們還是這樣不離不棄的會約我出來吃飯,不然我想我很可能會慢慢的變成孤單老人了吧!雖然大家聚在一起也沒多少時間,不過還是都可以稍微了解對方目前的近況。

我必須說,在我的友情觀中,其實跟男生們是很相似的吧,總是有利益關係存在的當下我才會主動去聯絡對方,當然這並不包含每年固定的餐會拉~我指的是平日生活中。

以女生的狀況來說,這樣還挺不正常的吧!可偏偏,我就處於這樣的狀態,也不是不聯絡對方或是不關心對方,而是對於彼此都有著一定的距離中,要常常的周周聯絡下,感覺也挺假的,明明不是在他的生活圈,是怎樣能夠去跟對方問到他現在的狀況如何呢?

所以在平日,我根本不會主動去聯絡對方!一來避免不知道要怎麼開口,二來對朋友們保持的相對的距離也是總美感阿,俗語說君子之交淡如水,我總覺得我雖不上君子,但我倒是一直保持著淡如水的狀態。

這樣到底好還是不好呢?真的無從而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