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話的那一頭,聽到了大學同學要結婚的消息。(才發現,我們也到了這年齡了阿~)

剛好大學時期的好友要來台北,大家幾個死黨們就順便一起約出來吃飯,順便恭喜一下我們的準新娘。

其實,他們雖然之前沒結婚,但我想他們根本就跟結了婚是一樣的吧!很穩定的交往,也很穩定的發展,也很穩定的在兩家人照顧。

這次聚會,我想也知道,難免得我會稍稍的被潑及~畢竟是班對,然後也交往了這麼久了,肯定是會一直被詢問什麼時候輪到我~

不過我只能說,這事情畢竟是急不得的阿,沒有一個chance,沒有一個機運,這實在是很難發生吧!就順其自然的慢慢下去,也不失為一個辦法摟~

不過重點不在我自己,還是要超級超級超級的恭喜她拉~

為了我們這七人小組第一個結婚的人大力的恭喜一下瞜~12/5日~我們會努力幫你過一個難忘的單身派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