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人果然不能太衝動!

不過既然都已經做了,就算了!

我說過阿~把你當朋友,才會要把事情當面跟你說清楚!
到底你哪裡有介意的地方,如果你不說明,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打電話的事情,我都已經沒說什麼了,甚至是我已經沒放心上,結果你還是超級care!那你到底是要我怎樣,跪下來跟你道歉,你才滿意?
我有跟丞哥說,因為我不覺得這件事情有什麼好不能說的,丞哥也沒覺得這件事情你沒有任何不對的地方,你到底是在介意什麼阿?

晚上等你,被你說是堵你,我真的挺無奈的~
明明就是想要把事情跟你說清楚,你卻什麼都不說!
只丟下沉默~
要不然就是丟下髒話
在不然就是丟下反正事情都這樣了~

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是怎樣了,想把事情跟你說清楚,總比你一直覺得我好像暗著來什麼的之類,結果明著說清楚,你也不高興!

好吧!事情都這樣,是你說的!那就這樣吧!

一開始想把事情說清楚好像是我的錯一樣!隨你了~
你不想再談,我也不說了!

另外,你昨天有說到,鋒哥很多事情我們也不跟你說,我後來才想到,你也有很多事情,保留語氣的不跟我說,我問你的時候,你很遲疑的說了幾句而已!
如果你也很在意我們不跟你說事情的話,就這一點,我必須說,彼此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