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切實實的感覺到,人與人之間,其實是存在著一種遠距離的美感!
有時候,當距離拉近了,當行動靠近了,短視的立即見到了當初看不見的東西!

前幾天跟好友聊天說到了一個彼此都認識卻很久沒見面的男生!
當初,他想追我好友,不過畢竟因為個性上一些問題,這個舉動始終在尚未計畫之前就宣告失敗,理由是因為我朋友,在近距離的認識後,發現了一些些實在是無法認同的個性問題!之後這男生,因為學業出國唸書後,有了距離,有了時間後,我朋友反到開始覺得這些問題,也不是真的是這麼重要的了!

最近,這男生回來了,老樣的,也約了我朋友出來喝咖啡,沒想到才喝了這麼一次,更是確定了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才發現,一但相同的事情在眼前發生以及近距離聊天後,才又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忍受那樣的個性。

有些時候,當人跟人真的太靠近了,有些當初你站在遠處觀賞的一切,似乎都會破滅。但是,當保持一段距離後,卻又發現,這些你很介意的事情,有似乎不是這麼重要。有些行為似乎是可以被接受的,甚至你根本不會注意到他有這些微小你介意的動作。

結論..你會開始覺得有一段這樣的距離是最好的。是可以被接受,不會傷害到對方,也不會讓自己尷尬在心中的。結果,就因這樣,我們開始跟那個朋友,保持了一段距離,讓他便成了...可遠觀的人,卻不願意讓他實在的生活在我們的身邊。

但是,會不會,這其實,只是我跟我朋友個性使然的關係?其實我們才是需要被人遠觀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