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超久沒有登入網站了,不要以為是我懶惰了不再寫網誌了。
單純是因為....我還是沒有電腦用。

雖然現在房間的電腦有了全新的acer電腦,加上有點爛但卻是全新的bnq的螢幕,但是...沒有網路,一切都是白談阿。現在要上網登入pixnet都要跑到別人家或是老姐家才有可能上網。再來公司的電腦好不容易也可以上網了,但是卻是只能開啟部落格的部分,相本的部分等以及信箱的部分全都是有篩選過濾的。

雖說我都有很專注每天的去看部落格...不過由於不能登入,所以最多也只能寫寫迴響或是發表一下留言。其他的任何項不都不能做。

所以...然後...這幾天的狂大雨,據說是要下到星期二,只期望這次的中央氣象可以很準確,因為實在是不想再下雨了...感覺真的超級糟糕。每天早上去幫忙騎著機車都非給把自己弄得已經很濕了,才好不容易的穿上了雨衣,然後在很濕的衣服加上雨衣到公司。整個一早的心情就超差了。

另外....出去玩的事情,也因為一些私人因素,要往後延期。雖然是可以預料的到。不過還好有提早決定時間這樣往後延期才不至於太晚。如果到現在都還沒決定時間,可想而知拖到八月份都是有可能的。
只是希望這次可以也如期的舉行就是了。(也希望大家都要去喔!)

恩....這兩三個月,可能都只能這樣,每個星期稍微寫一寫東西吧!
sad阿...我的網路....我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