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才認真的覺得要開始享受所謂的假日的同時,才驚覺原來今日是要考試的日期。
本來還認真的想說那是下星期的事情,這星期還有機會可以睡到自然醒,還有機會帶家裡小狗出去晃一晃,還有機會去享受一下假期的說。

哀...天從不人願!
想開始懶散的假期,就發現好多事情都還沒做,或是好多事情早已安排好在假日進行。何時我的假期生活安排的這麼緊湊又多彩了?雖然應該很高興,可是又好像有點提不起勁。

話說今天,意外中的參與了考試,一大早就被挖起床說要到考場,整個就是還在昏睡的狀態下提早了快一個半小時的就到達考場了,然後等著時間等著考試,好不容易給寫最後一科,結果前兩科目都寫得還算順手,最後一科果然就是見真章的時候了,完完全全的申論還有一堆早已遺忘的圖形解析等等,寫得真的是令我超級生不如死阿。

再來,因為一大早家人就送我來考試,所以我實在是不忍心讓家人一整天的都呆在這無聊的地方等我考完,所以下車後,就請母親大人先行離去了,告知說自己會回家。其實自己是希望男友來帶我回家,這樣還可以跟他出去晃一晃。

怎知,打電話告知並請求他來接我得到的回答是叫我先坐公車再轉捷運(還要轉兩次的捷運)到他住家附近的捷運站後,再來接我.......................OH............NO.............這跟我預期的不一樣阿!而且我還帶了超級沉重的包包,整個就是累。無可奈何下,只好使出超級任性的簡訊來告知男友。

本已經想好最後一堂要提早走,為了不想要人擠人的公車,以及遇上下午不穩定的天氣,誰知這少少的申論題,還是讓我寫著超過了預定可以離場的時間。才走出教室大門,一離開就接到手機傳來聲響,一看,竟是我可愛的男友說著他到考試院門口摟...要來接我。

呵呵...當下當然除了感動之外,還莫名的開始大笑了起來,因為.....
任性簡訊寫著:你不來接我,你懇親的時候就絕對看不到我.....
親愛的寶貝,你該不會真的因為怕我不去懇親所以才來接我的吧!哈阿哈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