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你是有開站,最為我們溝通的管道!
不過~我想,我也有跟你說過吧!
奇摩站對於,如果我不開啟他的部落,我就不能在你的部落留言!

關於這一點,我真的覺得相當麻煩!

所以,很認真的,想要建議你,可不可以搬家到這邊阿!
搬家到PIXNET這邊阿!

最近,這邊的blog已經開發的相當不錯了!
關於發表的文章狀態可以限定,只有好友才看的到!

這樣,你不但可以自己選擇,什麼樣的文章,不想公開,或是什麼樣的文章,是我們兩溝通的話語!
然後,最重要的是,我可以留言,也可以不用每次都設定密碼文章等等!(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小懶惰!你就配合我一下嘛~)

而且,這邊也同樣有中文介面,比奇摩又好用太多!你就搬家拉!
搬家過來拉~~~~

另外,最近大人你,有在忙碌什麼?
都沒上線?也沒給我留言!~~~又要搞失蹤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