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學同學們就嚷嚷著說要聚餐烤肉,自己本來是很沒有時間去的,剛好碰上家中有點狀況等等...心情想必是大受影響,根本是無心去參與那些事物的。

但答應過了對方,恰巧也剛好當天有事情要前往台北,雖然到達的時間是已經過了約定的三個小時之後才到達現場,同學提供的場地,真的感覺很不錯,頂樓花園的感覺在加上不斷有風吹過,整個感覺只差沒有草地和皎潔的月光了不然一切都太完美了
不過來的很多人都是自己不認識的對象,反倒比較像是某同學的朋友會,本身的小學同學們,也才來了小貓兩三隻,所以本想說那乾脆露個臉就提早離開算了,不過沒想到最後也可以留到整個餐會結束才離開,看看最後離開時間也已經10點多了。

果然,很多事情都令人很意想不到。

在見到大家當然只有高興可以形容,只可惜來的人這麼少,什麼時候可以再多一點點點的同學們出現,我覺得真的是越來越困難了啊!雖然看起來只是因為時間上大家可能必較難調整,不過實際上我倒是不太認同這觀點,畢竟雖然大家分開這麼久,有些耳語之間的流傳卻是很難停止的,不論如何,是希望這些事情不會影響日後的我們大家再次相聚摟。

今日,我有一個心情愉快的夜晚。

學習日誌:
這已經是N天過後了,我也有認真的成長過了吧!
一些事情,雖然還沒有學會控制,但我會努力調養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