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的送行,我想再多送你幾次,你也就要退伍了。

只能說你的籤運真的太好了,只能說你剛好就是遇到外島的大退潮,所以,一直受到媽祖保佑的你,才能這麼順利的前往媽祖的管轄範圍,這麼遠的外島...哈哈!

只是這次的分離,時間有點久,該怎麼調適,我想你我都是第一次。
不打緊的,我想在那的你,應該也是可以一切過的安然順利的,送行前你交代的事情,我會記著的,雖然我一直在最後你要上車的那一刻都沒跟你說我想要跟你說的事情,呵呵,不過你說的我會放在心上的。

最後等你再次踏上本島的土地之時候,已經是冷冷的冬天了吧,回到台北,請別忘了幫我帶...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