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挺喜歡演唱會這東西的。
自從上次米希亞沒看到之後,就深深的遺憾覺得今年一定要做做自己平常不會去做的事情--看演唱會。

上次難得自己想花錢去看演唱會,卻被政府的機車政策給阻擾,這下好了,因為沒看到,結果接下來的好多演唱會的消息一知道之後,就超想去看的說。例如說這個月下個星期的fir演唱會、下下星期陶喆演唱會,或是下個月的蘇永康演唱會,或是同天的周杰倫演唱會五百的演唱會...等等等。

pixnt也真的夠好的了,最新的活動是fir的演唱會只要是vip就有機會去搶票,雖然每天才20張的限額,但,這麼不巧的,就給我拿到摟。(應該是拿到了啦,等明天去公司的時候再去做確定動作。)

不過,超級不湊巧的是,那一天是張大漢上來台北的時間,怎麼為了曲曲的800元演唱會門票,而放棄了跟大夥相聚的時刻呢,尤其張大漢又是難得的從台南上來相聚的。(漢哥哥,有沒有感動到阿...我承認,我是寫來給你感動的說....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的fir演唱會,我應該是不會出席的,不過我挺想去下個月的蘇永康演唱會的說,在台北會議中心,有沒有人有興趣的說阿,我們一起買票去聽吧!蘇式情歌可是很令人難忘的呢,小時候都聽著他的歌曲陪伴著明明沒有戀人卻還愁上心頭的青澀歲月呢。不管有沒有戀人,卻都能被這情歌所打動。

蔡康永曾在《有一天阿,寶寶...》寫到他對演唱會的看法,寫說:「親愛的寶寶,將來如果有你喜歡的歌手,你要想辦法去聽他的現場演唱會,去跟其他和你一樣喜歡他的人在一起。你不知道那個歌手會有名多久,你也不知道他會願意活多久。你只能趁著他還在的時候,讓他成為你回憶的一部分。」

我想,現在的我,還不算太遲,我想在我還有能力,她們也都還在線上的時刻,去感受他們在現場所給人的感動。那種感動的力量,是會難忘的,也是會鼓舞振奮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近來會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自然從心理受到感動所留下淚水的那份悸動,是我很想認真的去體會的。

p.s.今天是你的生日,雖然我知道你沒有興趣慶祝更沒有興趣知道今天是你自己的生日,不過,不免俗的,這麼多年了,你沒有缺席我的生日(雖然爾偶過了兩天說忘了!)所以我也不能缺席的,跟你說聲,生日快樂摟!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