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挺想知道,我的blog到底有多少人知道ㄟ!所以,如果你知道我的blog請在下面迴響一下讓我知道吧!

印象中,應該是不多,不太喜歡別人亂給Blog,所以...自己再給人的時候都經過思考的勒!

印象中...只有幾個高中同學知道吧!不過到底幾個..有待確定(希望高中同學們,再給同樣是高中同學們我的資訊時,請先問過我!謝謝!)

再來...大學同學們,除了系壘的兩個男生知道在來就只有育菁知道吧!連我的幾個死黨都不知道,恩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ㄟ!不過沒關係拉!有必要再說吧!所以...老話一句,如果要給出去,請先問過我本人,謝謝!

然後最終...只有...公司同事3個很好的男生朋友知道!再來就沒人摟!

所以...結論,知道的人真的挺少的吧!(自己這樣覺得拉!)

也真的希望不多人知道就是了,更大的重點是希望不要讓討厭的人知道!不過既然都已經是討厭的人了,更不會有連絡了,既然不會有連絡,那更應該是不會知道摟!

除非......................

 

 

除非有人....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