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它是個令人期待的尾牙!可是...當我知道他是跟..學長們吃飯是同一天開始!我就開始猶豫了!

一點點的期待,都落空了!

時間的衝突,地點的差異!令我開始猶豫,原本在前三天還在想說要抽獎的時候再回公司尾牙吃,可是..聽到正值的人說,獎品變多了,機會增加了,禮物也多了!就又開始心動了!

一直到當天,最後決定要吃完尾牙再說!(一切都是為了獎品阿~~~為了那NB阿~~~)可是...一直到最後,一直到就要結束後,才開始抽獎,而且之前的副主長才跟我們說,今年我們只有一台NB可以抽,只有30個普獎的機會!

硍,最好是只有30個拉!光是我們這個部門就有35個工讀生了,更何況其他的部門加起來!有多少個工讀生阿!最好是30的普獎是增加了機率拉!更本就是減少機率嘛!

聽到這個....心都碎了!說什麼獎品增加了,說什麼機會變大了!根本就是虎爛的拉!..................去年至少還有2台NB30個左右的普獎,5-10個左右的二獎,今年...根本什麼都沒有!

硍...最後我連普獎都沒抽中,抽中了什麼水果禮盒!硍....!

我不要水果拉!我要sogo的禮劵拉!

硍...早知道去吃學長們的聚餐了!硍硍硍硍硍....硍到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