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手邊有三件事情想要安插在這星期內完成!
  1. 首先呢,17號星期三,要去打球!跟公司的同事,當天打完後上完班,要去吃陶一軒!目前呢,這是已訂的事實了!不過到現在人數到底有多少,我還不確定!不過當天早上9點!希望要去的同事們,大家準時到摟!
  2. 再來呢,19號的上午,我想上山去逛逛,走走楊金附近的路吧!吃個下午茶,玩玩不常走的路!希望目前這樣安排,那幾個可以給個肯定的答案讓我知道要不要去!
  3. 最後呢!關於之前說要出去玩的勒!小菁菁提議說去北海岸!本人也是挺想去的!不過由於那邊實在是太大了!所以鎖定幾個目標是一定要的!這樣呢...就可以確定的安排行程路線!本人我是挺想去朱銘美術館走走的說!那....小菁菁跟丞漢呢?想去哪邊呢!總共鎖定了3-4個目標,我就可以開始安排路線摟!希望是這星期可以確定地點摟!並且把路線規劃出來摟!

恩恩...這是這個月在補充的東西,大家想去哪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