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的時間,已經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個星期了!

本來要做的事情,結果沒一件事情做成的!

預計的計畫卻趕不上變化!本來要出去走走的那一天,天氣開始很糟糕,讓我實在是不想出門了!

跟同事吃飯的那一天,結果發生了一些事情,雖然還是有聚餐,不過卻意外的令人感受到詭異的氣份,我只想跟...當天沒來的那個同事說,那天...丞哥只是跟你說笑的,開玩笑的,我是定5個人的位置,皮哥...早就因為趕不回來有打過電話說他不能來了,我不知道,去年跟阿媽的事件,是不是會重演的發生在你我身上,不過...如果你還當我們是朋友,是不是應該不再為了這小事情生氣呢?

我們都是屬於有話直說的人,跟阿媽相處最後不能完美收場,相信你一定知道原因,(因為他真的自認為他是可以跟我們是有話直說的...明明就是一直耍心機)所以我想,這些小事情,不應該再發生在你我之間摟!

還有很多話想說,卻也不知道怎麼開口,我想如果用寫的讓你知道,你可能會覺得我不夠意思吧!為什麼不當面說,所以...我想還是等到你來我們在當面說吧!不過以上這些話,是我個人的意思,跟她們沒關係,所以如果你看了這些東西,反而更生氣的話,希望你不要把氣遷就在她們身上摟!

再來最後本來想要規劃出去玩的事情,也因為這些天的天氣這麼不定,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規劃時間,結果就這樣一托再拖了,結果...這個星期就要過年了!

也只好等過完年再說摟!

埃埃...眼看發成績的日子就要出現了!我的天阿!我真的超級緊張的說!萬一真的有沒過科目...我就要延畢了,這樣的日子還挺可怕的說!

雖然沒有自認為超級用功,但是也認真上課了一學期阿...認真抄筆記的一學期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老師......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