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忐忑的心理,去看成績!

23日凌晨開始開放網路上查詢成績!

等了快半個小時才終於開啟了網頁,看到了成績!感動真感動,不是感動成績,是感動終於上線了!

今天還順便看了藝妓回憶錄!還不錯看,只可惜是英文!覺得整個片子最大的敗筆就是在這邊,對於這樣的語言模式,真不愧是美國人拍出來的中國片!可惜了這點吧!不然整部片會更好看!

在等開場的時候,也因為衝動去買了雜誌,不過認真的覺得這本雜誌真的很用心,而且內容也很豐富!有點想要給他訂購的說...反正是買10送2剛好一年份,價錢也算是合理中拉!目前正在考慮!

另外,關於最重要的成績,都過摟!正常...不管怎樣都一定要讓他過!最少我沒有是最混的人!已經大四了,可以這樣的生活時間越來越少了!好想要用盡一切的活力,去把這剩下來的時間給很狠的精用了每一分鐘!可是..卻又不被現實給拉回來,告訴我要..用心規劃未來的日子!

到底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這樣的日子,以後絕對沒有,到底是要活在當下,還是努力規劃未來,照理說這兩件事好像都很重要,可是,我卻沒辦法一起進行!矛盾的思緒!矛盾的生活!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