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那一天,就這樣悄悄的讓我從電視中度過!

領了老爸的壓歲錢,跟老哥的...接下來,我可就不奢望還有別的壓歲錢了!

不過今年過年有一個大禮,我爸抽獎拿到了mp3..so...理所當然的他並不會用,所以就給我當過年禮物摟!

真感動的說...有這個大禮,雖然說這台mp3是最原始的機種,不過還是不錯啦!可是...說實在話我也不會用這個東西,待我有時間再好好看看要怎麼使用這東西吧!

然後..最重要的事呢!就是要跟大家拜年!感謝有在msn上面跟我拜年的丞漢、怡婷、筱筠、明旋etc.,然後用手機拜年的穩如、安澤、建龍etc.

有鑒於,我的手機費已經爆了,所以我實在是不能用手機直接跟各位恭賀!希望你們不會太建議我直接在這邊跟你們拜年摟!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狗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摟!要跟所有大學同學、高中同學、公司同事etc.拜年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