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為了許久沒打牌的長輩們,我也上桌玩一玩摟!

只是,雖然家族不算太小,最少全部的人在一起,還是可以超過15人,但是..要找到可以上桌的4個人,卻是挺困難的一件事情!(所以..我才能上桌ㄚ)

其實家族上,本來就沒有在過年玩的習慣,好不容易近幾年來,我們家族中終於有一家人有這個...所謂的麻將(其實也就是我們家),可是...問題來了!我們家當年買桌子、買牌、買籌碼、買一堆小東西,問題是...我們家沒人打麻將ㄚ!(最主要的原因,當時只有我爸會打,可是不打錢他就不打,然後我媽買來,盡然是為了給他的朋友們在我們家交際應酬用的說...=.=)

所以為了不白費我們家的這些工具呢!我也學了一些,還可以算是家族上,唯一可以上桌的女生吧!

所以理所當然的,陪長輩們打牌瞜!只是..雖然玩個10-20的底,但是..我還是可以輸的很慘!誰叫他們都是經驗豐富的長輩們呢!orz....本來money都已經繳去補習班了,現在還要為了陪同,連紅包都被去繳學費了...Orz....怎麼這麼可憐ㄚ!

今年的紅包,今年的零用,都繳回去給長輩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