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著還不錯的天氣,跟許久沒一起出門的家人,一起去看電影喔!

當然,斷背山-也是我們的目標之一啦,只是...目前我實在是挺沒有心情去看那一部電影,所以...我們決定看傲慢與偏見!

對於男女主角,其實都還選的不錯!看完後,根據我親戚的說法,這其實已經算是拍的最好的一個版本了!因為聽說,它之前的電視劇,或是...電影吧!還是什麼(我並不清楚)都說拍的很不好看!

所以..也是很推薦大家可以看一看摟!當然,我們每次都在京華城看,然後最近它又在大折扣中,想當然爾,我姊...買了超多的保養品,連我也被拉下去,雖然我知道我姐的超級好意,雖然我也知道他打折下來真的便宜超多,然後我更知道,這樣的優惠不是天天有,只是...其實我現在的生活,過的挺拮据的說!

所以...真的仔細想想,這些東西,我就算想買來用用,也是不能的,目前手邊有網路費、房租、手機費(通話)、狗狗的預防針費用!光是這些,就已經把我ㄧ個月的薪水,消耗殆盡...orz。我怎麼可能還有能力再去買一些保養品呢!我連我自己的吃飯錢都還沒算進去呢!

天ㄚ...我怎麼可以窮成這樣呢!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一月份,實在是迫於無奈之下請了這麼多天的假,而之後的月份,其實也不會好到哪裡去!面對這些必要的支出!現在...我有點頭大!

看來,目前我很需要有人來包養我一下喔!

有沒有誰願意,我只陪逛街、吃飯、牽牽小手的包養呢?然後每個月給個....35000的月薪吧!哈哈....

 

 

 

 

好啦!...

我承認,我在做白日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