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快一個星期沒去上班了!

休息了也快一個星期了,感覺這樣實在是挺不好!不過就是有一堆事情沒辦法定下來,在加上...身體最近很不好!結果也只能放任的這樣拖下去!

星期一的時候,去見到高中同學,在捷運站上班的,結果一見面就跟我說,她快要訂婚了,過完年就可能要訂婚了!對我來說,這真是青天霹靂ㄚ!

她是我高中時代最好的朋友,現在已經要訂婚了,我的天ㄚ!時間真的這麼快嗎?快到讓我只能傻眼的跟他說恭喜ㄚ!雖然我還沒見到所謂的她的男友!

不過...這下倒是也還是讓我清醒了一下,知道到底哪些事情,是我現在一定要近快去做的!

今天上午,去補習班,確定了一些事情,我想...明天或是後天就會報名了吧!然後...就這樣,已經離開了四年的台北車站,又要開始成為我熟悉的地方了,不過這一次,是心甘情願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的!只希望這樣的想法,可以持續下去!另外補習班的錢...看來是必須要自己出了,回到家跟老爸說...他只是輕描淡寫的用嘲笑的口問說,還要補習ㄚ?

算了....我想説,自己出就自己出吧!就算要借錢,也無所謂了!不想這樣就認他宰割,我想自己要的生活,就自己過吧!就算以後我餓死街頭,我也不想在跟他有任何瓜葛!這樣說好像太狠了!不過我想,那就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