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當然除了原本的期末考之外,還有更多令人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在我的四周!

有的時候,你會很訝異,這樣的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在你的親友、或是朋友身上!你絕對無法想像,以前在教科書上面所念到的東西,或是在電視上所看到的劇情內容,都其實距離現實生活中的我,有很大的一個距離!

但是,這一個星期來的生活!卻發生了!有點戲劇性,有點令我不敢相信,有點另我體驗到...所謂〝戲如人生〞的生活!

真不知道,這是好是壞!看著家人,看著朋友!除了擔心,除了意外,什麼都不能做!深刻的覺得自已,很沒用!

只是,眼看著這個星期就要過去了!事情也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希望,大家能在過年之前,所有事情能順順利利的過去,過一個好年!

我想,那是很重要的!過一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