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看著超級好的天氣,回到家,卻是超級盪到谷底的心情!

不外乎...考試沒考好(拜託,那種題目都考出來,真的太機車了吧!)還有就是,跟他吵架了!

每次我們吵架...就是不說話,然後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就又好了,但是,誰都不再提起之前吵架的事情,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索性,利用好天氣,利用剛拿到的新鞋子,到街上去大逛特逛了拉!

本來就想買個包包、跟皮夾!所以今天逛街的目的,就是這兩個摟!本來想到sogo去逛...(因為禮劵還沒用完..)可是....那邊實在是太難停車了,所以改去西門町!(不過這兩個地方的差異,也很大了!)

然後走了很久,其實,有看到喜歡的的,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它太大了!而且店家又說沒有別的款式了!所以差點要買其實很不怎樣的包包!(因為逛這麼久,沒買點東西,實在是很對不起自己ㄟ),不過,好在鋒哥大人的提醒,讓我知道了別的地方的還有它的專櫃!

所以才讓我買到了想要的包包!雖然阿...它有點小!不過呢.....在我回家測試過後呢!它竟然可以放的下,我唯一要放在包包裡面的課本!真是讓我感動萬分阿!

還有皮夾!也符合我的需求!(不過如果他是直式的,我會更喜歡....)

總之勒!陪我逛了超級久,脾氣超級好的鋒哥...也快受不了我的龜毛了!(哈哈...真的很感謝你陪我逛這麼久拉!)好在最後,我缺的這兩個東西,都買了...這樣總算是完成了一件大事了!(不過我的荷包....也是大大的失血了)

看來...我這個月...很有可能過著極度樸素的生活了...(赫然發現!現在才月初ㄟ..而且是超級的月初 阿.....................=.=),如果在不努力點工作賺錢,我就需要努力的帶著.....假的生物...去兼差一下了!

陪我逛街的鋒哥,也在我的央求下,買了一條牛仔褲!(不過沒看到他穿起來的樣子,期待下次見到他,可以看到他的新褲子摟!)最後勒...兩個人,就帶著各自有點昂貴的勝利品,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