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讓老媽帶我去醫院做檢查!

不過因為跟保險有關係,所以暫時不能在醫院留下紀錄!所以...只好利用人情攻勢,去找醫生,要求看看能不能私下問診!

只能說..還好老媽人脈超廣,索性利用醫生還沒開始看診的休息吃飯時間,幫我好好的稍微看一下!

只見醫生慢步出來,嘴上還都有殘留著便當味道,說著是要看哪一位阿?(埃埃..打擾到醫生吃飯,我也很過不去阿..不過既然你都願意稍微的幫個人情,可不可以...最少...擦一下嘴巴嘛..我是真的很感謝你幫我私下看診阿!)

然後...再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跟按揉...最後醫生有了結論!

等到確定要進一步的動作後,就會全方位的去處理了!目前我只希望可以快點處理完!希望時間上的允許!也感謝昨天很認真的給我各種建議的ikki同事們!

真的很愛你們喔!

然後...到底是什麼問題呢!這就留給我自己來處理就好摟!感謝各位的關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