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繼續跟我生氣,我隨便你了。
每次都拿同樣的東西來跟我生氣,你不無聊我都嫌煩。

就說了,星期五都會上班到很晚,如果下班又去吃東西,整個時間就是會延遲更晚,所以找個近的人,去她家睡,你是可以有多不滿阿!

我已經不是第一天到他家睡,也不會是最後一天。
你若還是要一直每次,每個星期,每個星期六打來跟我生氣這個,隨便你。

我已經說了,這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你若在不相信我,我也無可奈何,第一次你生氣,我好說歹說的,低聲下氣的要你原諒,不要生氣,我有我的分寸,我有我的規劃,只是睡晚點,只是自己的行程往後延了點,我自己來決定。

第二次再來跟我生氣這個,對不起,我可沒耐心好說歹說的跟你低聲下氣,你接不接受,隨便你!現在身處於狂大壓力下的人,是我,不是你。

面對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正式開始的考核,每天這樣騎車來回上班的痛苦,還有狗狗的照顧,這些,現在都是我在處理,我面對的生活,現在壓力要崩潰的人,是我不是你。
找個不到一天的時間,到她家,我可以狂吐苦水,我可以不用騎車這麼久,我可以暫時放下狗狗,每個星期,就這麼一天,給我個自己的悠閒的時間,你都可以對著這個生氣。

你若真的了解,就不會拿這來吵我,你若真心疼我,你就不會拿這來跟我生氣,哪一次我沒有事先報備,哪一次我沒有事先告知,為什麼你還可以一直一直口上說相信我,卻還是拼命的猛打電話給我詢問?

哪一次你回來,我把狗狗給你,你是願意的?哪一次你回來,我是不全心全意的陪在你身邊的?為什麼我的付出你都沒看到,卻還質疑的不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