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我自己是假道學!

我想...這是一個很嚴重的指控!但是,我卻覺得這是我最近的寫照!這名詞的涵義,其實非常惡劣,更因為如此讓我沒辦法忽視,那樣的我的正在存在著!

假道學白話文就是偽君子,也就是滿口仁義道德,而行為相反的人。

雖然我還不至於到滿口的仁義道德,但是常常說到的事情,自己不完全能夠達到!

挺厭惡這樣的feeling...

挺厭惡這樣的自己....

挺厭惡這樣的態度....

挺厭惡這樣的行為....

挺厭惡這樣的動作....

挺厭惡這樣的一切....

 

 

我只能說,最近,我心情莫名的低落,自己知道原因,卻鑽牛角尖,爬不出來,找不到出口!

現在....厭惡....自己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