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此言,完全都是純粹的抱怨文字,無任何意義~

話說~那個咖X或叫dem-ns~的S先生阿,今天發生什麼事情,我是不在場沒錯啦,但是就單單聽你們事後檢討的狀況來說,你到底是憑著這麼心態以及立場以及位置來說那些話阿?

小南在這團隊裡用心了多少,你是知道嗎?又或者為了大家更好,是花了多少時間來規劃這些,你是知道嗎?

你不過就是個連出缺勤都比我還差的人,是有什麼資格指責別人的不是阿?

練球都不出現的,比賽才會來的,你真當自己是球隊上,不可缺少的一員嗎?以為只要比賽來前面練習個兩個小時就可以上場是因為你很強嗎?靠~真把自己當神了阿?

你會上場只因為現還在過渡期,沒有這麼多的人,你真以為自己很行就是了阿?

你是沒在隊上說過任何髒話?你是在隊上沒有對哪個球或球員有過情緒上的字眼?

好像千錯萬錯都是我家小南的錯,你都沒錯?

你的出缺勤紀錄差到不行,你沒錯?你的打擊姿勢爛到不行所以都打不到球,你沒錯?你的跑壘觀念差到不行,你沒錯?你的運動心態有夠消極,你沒錯?

什麼都沒錯,錯的都在別人?

出勤太差,所以正式比賽不見得你會事先發球員,別人錯?都沒來練習,所以就算別人教導你一些更好的打擊姿勢然後還要被你使白眼,別人錯?練習的時候大家會培養更好的觀念以及默契在團隊合作上,說你一下,別人錯?都已經在球場上打球了,都開始比賽了,還可以蹲在地上看戲的姿態的來點醒一下你,別人錯?

你什麼都沒錯,錯再跟你說這些的人?

什麼叫做他再走某人的後塵,ㄍ~他是哪位阿?走誰後塵阿?派系就是因為有你這樣的人才會產生,垃圾一個。今天你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很想插話的說,同意你說的話的人請舉手,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誰腦袋不正常了,誰才是心胸狹窄到說不起的人!

去你媽的狗屎S先生。

真為我家小南不值,為了有這樣的人的球隊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