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讓我又衝動上來寫些什麼的時候,大多是又是接到紅色炸彈的時候了。

這次,是我們班最晚出現的班隊,卻是最早結婚的班隊~在此,先恭賀她以及他了。

不過這段時間,仍就是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一堆雜事,該說什麼,該做什麼都讓我無力似從~

人事的異動,還在持續發酵中,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擺脫些這樣的狀況,或是讓一切正常的運作上軌道,真的讓我覺得力不從心以及無可奈何阿。

家中的大小事務,也漸漸的開始遠離我了,所有的news對我來說都已經是邊緣化了。

也許,只要能顧好自己,不發展出任何新聞來說,這樣反而才是最好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