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自從上一篇的廢板之後,似乎就好像真的廢板了一樣,什麼文字紀錄都通通的拋諸於腦後了。

明明發生了一堆事情,卻每日拖著疲憊到極的身軀回到家後,還是不忘來臉書一下,然後省去了留下點點紀錄的寶貴時間~喝~

所以大致上的來說說吧,去年12月底公司發生了大事,所屬的經辦姐姐們,被要求的調職工作,我們超級敬愛的課長大人,也應公司的熱烈要求,榮升到公司的台北行政中心做課長了~雖然聽說更累,但卻更接近核心地帶,整個就是不一樣啦~哈哈~

另外,跨年的三天假,家裡的大人決定跟小南的媽媽及弟弟一起來個知性之旅吧,一起去了宜蘭然後還去了姊夫家,整個就是我想我已經是準媳婦的模式再開始運作了~搞得我好緊張也好害怕阿~

然後最後一月開始正式的職位調動之後,就是我痛苦的開始,每天都是無止盡的加班,每天待在公司的時間幾乎都超過12個小時吧,然後換來我覺得我也快要開始爆肝的生活了吧!

然後終於熬到一月底的尾牙+年終~

才真的突然覺得,去年的辛苦,似乎終於有點回應了~

以上12月到99年1月,大致就這樣吧。

另外~兼差的工作,終於在這連續將近一個月的加班下中,我決定提前離職了,雖然也只能做到三月,不過我想還是就這樣先走好了,敖了2年又9個月,終於要跟同時兩份工作說再見了,以後就剩下白天的正職工作了,晚上開始要好好用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