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打工尾牙,向來都是去距離董事長家最近的餐廳,那個傳說外雙溪的某的地點。今年‧人事的調動,有了大幅度的變動。
就連舉辦的地點,也換了個大地方。

今年是去環亞吃飯,不過據說以前也是有在環亞辦過的,只是剛好我去的這幾年都是在傳說中的外雙溪舉辦,也不知道是福是禍?不過換了個地點,倒是挺新鮮的。


但,今年,沒有意外,應該會是我在打工地方的最後一次尾牙了吧!
但,我真的這麼這麼的缺錢,所以還會這樣兼差的兩份工作一起來。

本想尾牙完就辭職,但又因為一些詭異的心理作用,還是硬是到現在還沒走。
你問我何時歸離,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好,這是來亂的,我離題了....)

不過說真的,東西真的沒有特別好吃,雖然地點高級點了,不過東西並沒有好吃點。真是小小失望,不過有得吃就不錯摟,往這方面想,還是挺高興的。

很多照片的朋友們,明年還有沒有機會再跟妳們一起吃尾牙呢?

 
還有更多照片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