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今日是聚餐。
其實,我很掙扎要不要去,因為天氣好冷,地點好遠。

不過好在出門的時候還是個好天氣,所以,我還是出門了,也還是好不容易的見到了大家。難得好久好久沒出現的人物--楊小姐,這次可終於算是出現了。

雖然我總覺得吃飯的時間不夠(可能是因為我到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吧!)又或許是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吃完飯後,就解散了,各自離開。(其實也說不定只有我離開了。)
但還是很感動的,見到了同學。

話說明明就有一個在我隔壁大樓,但是卻上班到現在,就見面過那麼一次。
看來,我們可要好好的增進一下感情阿,嘉萱美女。

另外大家似乎也都在自己的崗位上,過的挺不錯的。真好,也真高興,也希望新的一年,希望每個人都有個很好的歸宿以及尚可滿意的工作。

我總覺得人越大,其實真的想要的東西也就越小了,但通常這些小小的夢想,卻是最難達成的。

科學家研究過,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快樂指數是最好的,在來就是走下坡了,然後再70歲的時候,又回到了年輕的20出頭的快樂指數,其實真的入社會後,不難理解這樣的狀況,只是期望,那快樂的念頭,可以長久一點,可以容易一點。

也許這樣的聚會多一點,就不難換回自己年輕時的快樂夢想以及回憶吧!或許這樣在低潮的青年歲月中,可以維持著快樂指數吧!

所以,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親愛的同學們阿?
我們來個固定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