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間有經歷過其實還挺波折的小插曲。
不過,終於到手的記憶體,帶回來後,立即的使用後,電腦真是更新的不像話阿!
整個就是快快快~

不過唯一小缺憾,就是網路還是在msn會斷線,其餘都還算正常。
(這樣我上線玩網路遊戲,會不會也很容易斷線阿?)

話說這插曲,真是折騰了很久。先是想辦法籌錢,請順道要去的同事幫忙購買,然後接下來隔兩天是周末也拿不到貨,好不容易星期一拿到貨後,帶回家才發現是買錯的,偏偏星期三又要開始放假了,只有星期二才可以去換,問題是,好巧不巧這天我師父請假,公司的事情他的事情我要一手帶勞,除了師傅的事情,我還有自己的例行事務,自己都忙不完了,忙兩個人肯定也是忙不完的,這好,想請個外出也是個困難,那只能用少少的一個小時午休時間,偏偏之前又已經跟學長約好,這天中午要跟她會面。再來想說要用下班時間,但又好死不死,晚上也跟其他同事約好了吃飯,又不想打擾同事吃飯時間,家上下班走去商場的路上肯定超塞,整個就是大混亂。
一個中午就卡了三件事情,一個學長,一個朋友,一個商場。
短短的一個小時,怎麼做這些事情阿。

只好趕快再電話通知,一個一個再問問是否可以排開提早或延後,這才好不容易讓我中午只要去商場就好了。也因為這樣,我可愛的記憶體終於到手,終於可以安裝,終於可以有個開網頁或是任何工作室窗,不需要等待超過20秒的電腦速度了。

喔~電腦阿,放假期間就是只有你能陪伴我,如果連你都這樣的龜慢速度,我想我已經沒有其他可以娛樂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