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起來,好像很感傷!
不過,在我印象中,我好像沒有收過什麼令我超級印象深刻的禮物!

這樣是可憐?還是悲哀?還是...只是時機未到!
不過,這些都不會影響我送禮物的心情!
要送禮物給某人,想必是因為某個原因,可能是生日,可能是紀念日,可能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情!所以會送禮物!

我很喜歡在挑禮物給別人的那段過程,想著可能是因為某個原因,讓我要送禮物給某人,這時候我就會想我跟某人的交情阿,或是我們認識多久等等之類的!在來,送什麼禮物,也是令人覺得挺好玩的事情!

因為我喜歡送實用的東西,感覺上如果只能裝飾的東西,很容易放在那邊生灰塵吧!而且對方可能也會煩惱,這樣的東西要放在哪邊,然後放了可能因為時間久了,也忘記是誰送的!這樣的禮物,要是我收到了,說真的...我還挺困擾的!

今天,本來要去買清理粉刺的保養品,可是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我就先去西門町找之前網路上看到的銀飾店家!本來想說網路上也沒寫地址,只有一個大概位置,還想說會不會花很多時間找,結果...一出捷運站,就找到了!真好!

後來,跟店家小姐說著說著,覺得相談甚歡的,我就這樣又很衝動的,直接買了....埃埃....買了之後呢!才在心理想這麼早買幹什麼阿....

不過,買了都買了!希望收到禮物的人,可以覺得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