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事情發生了,雖然不算太嚴重,可是....
該怎麼辦勒!

才說我喜歡送比較實用的東西,這次買的雖然不是裝飾品,不過,卻發現那不是它需要的東西!
不小心說溜嘴,說禮物已經買好了!
可是...他怎麼猜,就是猜不到!他知道我喜歡送他用的到的東西!....結果他說了超多他目前可能需要的東西!不過就是沒有我已經買好的禮物!

怎麼辦呢!現在才發現,這東西它可能不需要ㄟ!要不要考慮...乾脆不要送出去好了!重新買他需要的禮物好了...!

只是...心裡覺得有點小可惜!我還挺喜歡我已經買好的禮物,可是...有的時候想想,這禮物可能我比他還喜歡吧!結果因為自己很喜歡,所以買來送他,可是卻忽略了,他喜不喜歡的問題!

唉唉...糟糕!到底該不該重新買勒!...如果真的要重新買,可能...又是一筆消費摟!而且...剩下來的禮物,也變的...不再是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