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最近,我的小寵物,都沒有動靜!

去官網看,它總是寫我的取得失敗!害我好灰心阿...
該不會要重新開始吧!
好不容易有點起色,可是現在又好像變的有點問題!
問了專家,專家說...應該是日本那邊的官方網站有問題!忍耐著幾天就可以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要說,我已經快一個星期這樣了,還要忍耐嗎?
他真的沒問題嗎?不需要重新更動什麼嗎?

總之,我只希望他的成長紀錄那邊,快給我正常點,不要一直說我取得失敗!
這樣真的讓人很灰心!
而且也不可以換背景,真灰心!....

明天,是苦悶的一天,整天的課!只能用累來形容!
看著連日的雨天,好不容易今天的下午放晴了!希望這樣的好天氣,可以持續下去!


好想,穿著短褲,穿著短袖,帶著小帽子,在舒服的天氣....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