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去租機車~去旅社登記~去觀光點拿免費導覽←這是到台南的第一步驟。
已經是中午時分,所以剛好去吃有名的燒肉飯,看著完全看不懂的地圖,也不知道確切的餐廳地點,跟男友說反正就在這附近就對了,卻也沒想到瞎騎著也能到。

不過可能天氣太好,讓我突然很沒食慾,可惜了滿滿的燒肉飯,吃不到一半就完全的吃不下了!不過吃飽喝足了,開始前往一堆的古蹟參觀,真的發現,台南真的到處都是古蹟,到處都是參觀景點,雖然我已經不能用半價購買票了............XD,不過還是很高興來到這些地方就是了...!當然還有超感謝做了一天導遊的丞漢同學摟!帶我們去吃了超好吃蝦捲還有一堆參觀點!還有在晚上去夜市找到的阿澎學長,本來冷淡的回應讓我實在是吃了個驚,不過事後阿澎的電話才稍稍的讓我回到正常感覺!
(在這裡還是要跟阿澎學長說聲謝謝你後來的電話,也請學長工作加油摟!)

參觀了,億載金城,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德行洋行,孔廟,五妃廟,赤崁樓,吳苑,延平郡王寺,這些地方,然後還吃了....一堆有名的道地美食,然後這才滿足的...“玩”成了台南旅。玩樂照片看這裡喔!

不過這次的旅遊還有一個另外的目的,就是前往更遠的南端-屏東,辦理一些雜事。
雖然台南-屏東並沒有像台北-台南一樣的遠,不過坐車花的時間卻是不相上下,只能說,火車杯杯真的好慢阿!要是我有漫長的旅遊時間,我當然是不介意這樣慢慢坐車玩樂,偏偏我就是沒有,所以只能坐火車前往的時候,實在是超級浪費時間的說。

不過驚喜的是,超久沒見到的屏東學長,竟然可以利用這次小小的機會見到面,而且學長人還超好的開車帶我們去左營搭乘高鐵回家!整個就是超級感動的說,雖然學長一直在跟我說怕男友尷尬,不過其實學長這麼健談,小南也不是省油的燈,所以其實自己感覺是還好摟!

這次的旅行跑了兩個點,台南,屏東,花了三天的時間,不過都是在台南市區玩就是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台南玩,不過下次就是往台南縣區開始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