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小南,已經,交往了很久了,目前應該是邁向第六年了!
不過,家中的大人,卻沒一個知道我交男友了,不過哥哥姐姐到是在剛交往的初期就知道了。一直沒甚什麼機會讓他來正式的拜訪我父母,也一直不是真的這麼想讓他來見過父母。

一來、是覺得沒必要,二來、家中大老的個性我也是很清楚的實在是不想讓父母在耳旁念一堆有的沒有的,三來、覺得這是自己的事情除非是已經到了非結婚不可了,不然拜見父母也是沒必要的。

但,交往了已經超過五年了,上述的觀念其實也沒真的變多少,只是這幾年哥哥姐姐一直說了些什麼,希望我不要這麼做,這才,好不容易拖了這麼的久,終於把他介紹給我父母了,但這絕對不表示事情已經到了結婚的地步,純粹是不想再讓哥哥姐姐說些什麼,不然其實以目前的狀況看來,其實我還是挺維持初衷的心態。

不過小南的父母、家族、長輩等,我倒是很早就都拜見過了。可能也是因為剛好有機會吧!不然其實我覺得以他的個性來說,應該是跟我一樣的,沒有什麼必要,是真的不用拜見也不用介紹的。

就這樣,利用一返,挑了個假日,帶他來見父母了,不過好死不死,軍中的長官卻在這時候打來要他幫部隊做些事情,就這樣,短短的拜見不超過20分鐘就結束了。

不過,這樣也好。最少我做到了拜見這動作,一來、家中大老沒有多餘的時間問些奇怪問題,二來、哥哥姐姐也不會再說些什麼,三來、我可以遠離這話題了。一舉數得的事情,感動到了不行。剎那間其實還挺感動他長官打來的電話。解脫了我暫時的恐懼。

就這樣,我可以說...我有對這段感情負責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