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期間放了超級....多天的假!
整整超過10天的假期....
當然都是要再土城度過。

偏偏,回家沒有電腦,沒有網路,連第四台的電視,都夾帶著超級模糊的線條!
整個就是超級沒有娛樂的狀況!
還好我有帶我家的小狗回家,稍微無聊的狀況,可以去好好的玩弄他一下!

不過既然都帶他回家了,該有的防備設備就要花大錢的準備一下了!
難得在我家附近看到還算是不錯的寵物店,所以就大手筆的...買了一堆東西!
(說大手筆其實也還好...因為其實我也只出了1000元)

買了一個...柵欄..↓...有點貴...要2700元

還買了一個床...快1000元,還有喝水的,還有玩具的....花了快4000元了!

另外,還有由於在家都沒娛樂,然後外公又難得到我家住,所以每天起床的活動就是,陪外公打麻將,這一打可就不得了了,如果真的算錢的話,這幾天的學費可是給到了快3000勒!
(還好...多半都是用籌碼!)沒想到才多久沒有上桌打,整個功力退步了這麼多。

再來正式的家庭聚會是一定少不了的,大家一起吃的飯、見個面,家族間聯絡些感情也是免不了的,雖然其中發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但是過年嘛...該有的氣氛還是少不了!

最後就是..外婆的滿七剛好在這個春假中,所以整個家族的人,也都算是再可到的時間,就這樣算是圓滿的送走了外婆最後一程!據說外婆笑的很開心,真的希望他老人家,可以很開心很圓滿的到了西方極樂世界,這樣再世間的我們不論長輩或晚輩,都可以很安心吧!

眼見著..這10天多的假期,就要結束摟....
我好像,沒有玩到什麼,沒有看什麼書,不過...應該是有休息的很充分就是了!哈哈!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愉快的新年,這一年也要都順順利利的摟!

PS.話說今年是豬年,也就是本大小姐在世上,整整兩輪摟!根據命理師等等的說法,屬豬的朋友們,今年要小心血光之災阿!雖然太相信感覺真的很迷信,不過大家注意注意就好摟!
希望大家今年都要很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