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不再在下....這麼多、這麼久、這麼大的雨?
早上的課,總是很難很難的從被窩中出走。又濕,又冷...
就算穿著了全套的雨衣,仍然出門不到30分鐘,我的褲管總是可以濕到接近小腿中間,整個就是有個衝動想要把褲子捲起像個農莊的婦女一樣。到處行走,或是剪成短褲也是個超棒的選擇!

不過這樣的陰天,並且夾帶著豪雨,剛好可以配合最近身邊遇到的事情,灰暗的心情,以及一直停不下來的眼淚。

先是男友家中發生了變故,再來身邊的好友意外的失戀,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也很令人心煩的事情,總是覺得今年,真的是很切切實實的犯太歲ㄟ。
(我承認,這只是一種想要找藉口來安慰自己的用法!)

怎麼能讓自己的狀況,在這才剛過完的年,還一直低沉到這種地步阿?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迅速提高自己的心情指數的?
如果有,介紹一下吧!


這晴天,什麼時候到來?
雖然實際上的天氣並還沒有真的有晴天,然後雖然身邊的事情大多有點負面,不過,還是有正面的事情可以令我稍微撫平這些負面的感覺!(只是目前這正面指數,還是大大小於負面的感覺!)

目前,唯一想到會令我覺得很有正面回應的大概就是身邊有了朋友吧!
不用再像以前一樣,很難見到面,也不用再像以前一樣,一定非給兩三個月才能聯絡一次,這是可是隨時隨地想見面就可以拿起手機跟對方約時間見面,或是乾脆來個行動派,直接到對方家中去,不管怎樣想感覺都是超棒的!

我想...這是目前唯一,另本人在下我,感覺在心中有太陽照射的一個小角落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